只发图,要转载要截图随意

听泉:

来挂某些人的。只发图,图有点多,也乱,还不是全部。看得懂就看,不想看的就过。


解释一下:这些骂人的本质小毛粉,小毛中心凹小毛,拉攻踩攻骂角色。有的是吃勇尤然后骂勇利猥琐男,有的吃维尤骂维渣男骂勇利碧池小三,不吃奥尤骂奥塔。另外她们还会和滑黑一起黑滑黑勇利黑维克托,有的会挂勇利或者维勇头像,买过维勇本子,买过官方圆盘周边,还会吃维勇维的粮甚至会产粮。某人WB上说她买过维勇本子就是为了看碧池勇利。所以,不是看上去是维勇粉她就真的是维勇粉,挂着勇利、维克托头像的也未必是勇厨、维厨,买维勇维周边的同样未必是维勇维粉。某个维勇太太就和她们混在一起。这位太太就挂在下面,wb上的梅雨放晴。


表达下我的观点:小毛粉确实不是个个都如此,但以下这样的小毛粉确实存在着,她们对角色的恶意我无法接受。我更希望所有粉在粉角色的时候不要对角色发泄怨气。我挂人是因为这些粉的行为不当,这样的现象也持续已久、看不出改正的迹象。我并不针对动画里的小毛。但这样的行为确实应该被谴责,并且为我们所警醒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这是wb上的梅雨放晴,lof上的樱坂太太

评论
热度(36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舟哒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