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儿乐队14年前的网易聊天记录(图)

短歌:

花儿乐队网易聊天记录


2002年01月05日14:22:25 



【po主表示,三个大男生真的好好好可爱阿!求嫁!王文博你一直用:)是什么鬼?大张伟你这么简洁真不习惯!郭阳你人生规划执行的真好。】



艺人说:花儿你们好
大南瓜说:我爱花儿!!!!!!!!
披头士说:花儿!花儿!花儿!
小雨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好啊
花儿乐队.郭阳说:大家好
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大家好:)我来了:)
大南瓜说:花儿你们什么时候到石家庄来演出呀???
天蝎A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别酷啊,多说说
小太岁说:大张伟我特喜欢你们的歌
木头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终于来了!

主持人说:大家好,花儿乐队今晚做客网易聊天室,聊天现在正式开始,欢迎大家提问

天蝎A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现在多大了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天蝎A说:我18
天蝎A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多高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天蝎A说:我1米76
吉他小弟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多高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吉他小弟说:168:)

舒拉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是北京人吗
花儿乐队.郭阳对舒拉说:我是北京人

大南瓜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的新专辑听好听的!!!!我等了四个月才买到的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大南瓜说:我等了三年
Ameco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对新专集的封皮满意吗?
花儿乐队.郭阳对Ameco说:还好
可乐说:花儿你们最喜欢新专缉那首歌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可乐说:《八月的最后一天》和《管不着》、《有颗炸弹送给你》
mushroom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最喜欢自己的哪首作品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mushroom说:《嫩》
bjquexianmei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我最喜欢《泡沫》那首歌了!好有情调!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bjquexianmei说:情调这个词用的好

Partysong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是不是会全国巡演?!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Partysong说:正想呢
佩尔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哥哥们什么时候来天津啊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佩尔说:有空一定到:0
hololulu说:我是南京的通讯员,等你们再来南京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hololulu说:希望在南京见到你:)
guest193819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们有没有信心获奖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guest193819说:有呀
我爱花儿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明天你们有演出吧!电视台有播出吗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我爱花儿说:对:)
大嘴龙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什么时候还搞签售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大嘴龙说:1月12日下午两点西单图书大厦

阴天的雨伞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弹贝斯多久了?
花儿乐队.郭阳对阴天的雨伞说:四年
阴天的雨伞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一天弹多久?
花儿乐队.郭阳对阴天的雨伞说:好几个小时
舒拉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学贝司的时候是不是特别苦
花儿乐队.郭阳对舒拉说:是
梅梅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的鼓是几级呀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梅梅说:没级:)
我爱花儿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的鼓好水呀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我爱花儿说:是呀!!技术不好:)
我爱花儿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吉他几级了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我爱花儿说:3级

蓝色冰激凌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的灵感来源于什么?
吉他小弟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写歌时哪来的那么多灵感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吉他小弟说:生活
江南LOVE小羽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什么时候写歌最有灵感啊?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江南LOVE小羽说:高兴,难过

天蝎A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家人现在对你们搞音乐态度转变了吗?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天蝎A说:一直不管
乞里马扎罗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们那么红了,家里人还会说你们是不务正业吗?
花儿乐队.郭阳对乞里马扎罗说:不会
梅梅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在爸爸妈妈面前是好孩子吗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梅梅说:不是

我爱花儿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有出书吗?好象叫《草莓宣员》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我爱花儿说:那是专集,而且是草莓声明2
我爱花儿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草莓声明我有了,好听的。我永远支持你们

吉他小弟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我在哪能买到你们的照片呢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吉他小弟说:没有地方
舒拉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我可不可以给你写信
花儿乐队.郭阳对舒拉说:可以
舒拉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告诉我地址好吗
花儿乐队.郭阳对舒拉说:到公司网站的留言板,我常去看
怡口莲之紫色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怎么写信给你们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怡口莲之紫色说:公司主页:)
guest961973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有电子信箱吗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guest961973说:有,huoxingguodong@sina.com

guest473317说:听说明天下午有华语榜中榜的拉票,请问在哪?几点开始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guest473317说:在丰联广场,1点开始,欢迎大家参加

silent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们会来天津吗?
花儿乐队.郭阳对silent说:会的
silent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什么时候呢?虽然天津里北京很近,可不知道为什么你们的消息很慢
花儿乐队.郭阳对silent说:不知道,得服从公司安排

江南LOVE小羽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为什么你不写歌呢?
花儿乐队.郭阳对江南LOVE小羽说:我喜欢弹琴
Partysong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不喜欢慢歌吗?
花儿乐队.郭阳对Partysong说:不喜欢

告别冰咖啡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除了音乐还喜欢什么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告别冰咖啡说:玩,四处溜哒

可乐说:你们还会继续上学吗?
花儿乐队.郭阳对可乐说:会

Partysong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常上网不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Partysong说:是的
GiGi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们经常上网吗????
花儿乐队.郭阳对GiGi说:现在不常上了,没什么意思

告别冰咖啡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有人说你被宠坏了,是吧?对人特别凶。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告别冰咖啡说:不应该吧,我其实还是很善良随和的,只不过脾气不太好
rush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为什么不愿和花迷作朋友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rush说:没有啊
rush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愿不愿意和花迷作朋友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rush说:愿意
ipis163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们的歌很不错,我很喜欢,我想问你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组建这个乐队的呢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ipis163说:买一张第1张看看:)
ipis163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们几个是怎么认识的呢?
花儿乐队.郭阳对ipis163说:到我们公司网站看看吧
ipis163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好呀,能够告诉我网址吗?:)
花儿乐队.郭阳对ipis163说:www.newbeesmusic.com
GiGi617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有没有个人主页呀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GiGi617说:我没有啊

我爱花儿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有喜欢的乐队吗??在中国的乐队??我觉得有许多乐队模仿你们!你有觉得吗?因为你们太好了!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我爱花儿说:是因为中国人听的东西太少了
猫猫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喜欢北京朋克吗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猫猫说:喜欢脑浊
衍水狂客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觉得张楚的歌怎么样啊
花儿乐队.郭阳对衍水狂客说:我不太了解张楚

江南LOVE小羽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平时你们有什么消遣啊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江南LOVE小羽说:玩电脑和上网,还有吃饭睡觉、窜游
江南LOVE小羽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有没有写过情歌?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江南LOVE小羽说:有
江南LOVE小羽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我觉得你的歌摇滚的味道还不是很足哦~~~:)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江南LOVE小羽说:你觉得怎么着好?

幸福的旁边说:你们都养宠物么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幸福的旁边说:我和郭阳养狗,王文博养猫

乔丹23说:你们喜欢篮球吗
花儿乐队.郭阳对乔丹23说:我挚爱的运动就是篮球
乔丹23说:是吗我们一样你打几年球了?
花儿乐队.郭阳对乔丹23说:我是看球的球迷,不轻易放弃每一场NBA比赛
乔丹23说:今天的比赛你看了吗?小牛对尼克斯
花儿乐队.郭阳对乔丹23说:今天的比赛我在采访,好像是底特律活塞的比赛吧
GREENDAY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喜欢nba哪支球队?
花儿乐队.郭阳对GREENDAY说:当然是湖人
GREENDAY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喜欢哪支足球队
花儿乐队.郭阳对GREENDAY说:当然是曼联

衍水狂客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喜欢什么运动啊
花儿乐队.郭阳对衍水狂客说:我喜欢看运动
衍水狂客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中国的甲A你看吗
花儿乐队.郭阳对衍水狂客说:坚决不看

花儿乐队.郭阳对boymuwei说:我比较喜欢英超
quick82618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英超?我可是利物蒲的球迷!
花儿乐队.郭阳对quick82618说:我也是利物浦的球迷
quick82618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能说说你喜欢利物浦的是他的什么吗?
花儿乐队.郭阳对quick82618说:欧文和beetles
quick82618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说的好!!!摇滚和足球可是我们的最爱!
花儿乐队.郭阳对quick82618说:摇滚、足球和篮球是我的最爱
quick82618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那你平时在学校里是打篮球多呢还是足球多呢?
花儿乐队.郭阳对quick82618说:我平时既不打篮球也不踢足球,但这两项运动我都非常热爱
quick82618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都不干!!看来你平时够忙的!排练太多了!还是演出太多了?
花儿乐队.郭阳对quick82618说:排练太多

SEA对说:你对体育感兴趣吗?
花儿乐队.郭阳对SEA说:感兴趣,我最喜欢看篮球和足球,我喜欢贝克汉姆
GiGi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难道你不喜欢欧文吗
花儿乐队.郭阳对GiGi说:喜欢欧文

GiGi617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最喜欢吃什么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GiGi617说:最喜欢吃果冻
GiGi617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呵呵,和我们小孩子一样,我也喜欢吃的
GiGi617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除了吉他还会什么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GiGi617说:我还会唱歌

吉他小弟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很爱画画吗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吉他小弟说:喜欢涂鸦
hololulu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喜欢哪个漫画家?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hololulu说:鸟山明
GiGi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喜欢什么运动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GiGi说:滑板

Partysong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前一阵,不是说你们要招一个吉他手,真么不了了之了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Partysong说:已经找到了:)

舒拉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三个人谁最有才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舒拉说:郭阳

GREENDAY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新专辑贝斯弹的真棒!
GiGi617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除了贝司,还会什么?
花儿乐队.郭阳对GiGi617说:摄影
告别冰咖啡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对摄影是什么感觉?觉得是爱好还是工作?
花儿乐队.郭阳对告别冰咖啡说:爱好
告别冰咖啡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替公司其他乐队拍照有什么感想吗?
花儿乐队.郭阳对告别冰咖啡说:好玩儿

绿色释放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做音乐时在意别人怎么看吗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绿色释放说:在意
绿色释放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为什么这次的专辑很便宜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绿色释放说:都是为了你
绿色释放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为什么有那么多女歌迷,觉得自己有魅力吗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绿色释放说:我有一双电眼儿
绿色释放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什么时候的压力最大?怎么为自己减压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绿色释放说:多吃

hololulu说:〈四季歌〉的MTV挺逗的,什么时候拍的啊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hololulu说:这是一个广告
hololulu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蝈蝈下张专辑唱一首吧
花儿乐队.郭阳对hololulu说:当然了

quick82618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去了重庆!!可是你会来成都吗!我们成都好象没有你的消息!你的新专辑都很难买到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quick82618说:去了好几回了,会去成都
小雨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去过南方吗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小雨说:去过好多地方

quick82618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能说说给印象最深的一次演出是什么时候吗?
花儿乐队.郭阳对quick82618说:在长春

大嘴龙说:你们喜欢offspring吗?punk
花儿乐队.郭阳对大嘴龙说:我喜欢
quick82618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MARILYN Manson听过么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quick82618说:听,挺喜欢的,不过更喜欢ROBZOMBIE
电影少女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除了喜欢摇滚还那些~!?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电影少女说:喜欢hiphop、rapcore

大南瓜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大张伟你原来是哪个学校的呀??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大南瓜说:文汇
告别冰咖啡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是真讨厌学校?还是为了写歌而写的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告别冰咖啡说:我喜欢学校,我不喜欢教育制度

花花的草莓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认为有人说你们痞痞的,你们怎么看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花花的草莓说:就是
江南LOVE小羽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我觉得你们象中国的HANSON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江南LOVE小羽说:比不了,太土了
quick82618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有人说你们的音乐和GREENDAY很象!你们认为呢?喜欢他们的歌吗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quick82618说:那些人都听力好
quick82618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的音乐总有什么地方和GREENDAY的不一样吧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quick82618说:对,想法

abscondence4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对校园乐队有什么看法!
花儿乐队.郭阳对abscondence4说:我们很支持校园乐队
蓝色冰激凌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有没有想过作校园巡回演唱会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蓝色冰激凌说:想

abscondence4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参与的第一个乐队,就是花儿?
花儿乐队.郭阳对abscondence4说:不是
abscondence4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那是哪个?你自己组建的第一个乐队吗?
花儿乐队.郭阳对abscondence4说:是

告别冰咖啡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能说你现在主要的工作时间吗?白天还是晚上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告别冰咖啡说:全天

可乐说:你们喜欢哪几女明星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可乐说:藤原纪香、范文芳、宫雪花
quick82618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能说说你喜欢范文芳的原因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quick82618说:微笑

Partysong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可以在什么地方见到你们??!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Partysong说:1月12日西单图书大厦签售的地方

slash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最喜欢什么类型的电影
花儿乐队.郭阳对slash说:喜剧和恐怖,《虎口脱险》是我的至爱
GiGi617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喜欢看动画片吗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GiGi617说:我喜欢森林好小子、破坏王

slash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有座右铭吗?如果有,是什么?
花儿乐队.郭阳对slash说:傻吃闷睡多喝水
slash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身体是革命的本钱!!!!
slash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们的风格会不会有变化?
花儿乐队.郭阳对slash说:会

GiGi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喜欢看书吗?
花儿乐队.郭阳对silent说:我很爱看书,有很多书
silent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我想看,但不知道看什么好
花儿乐队.郭阳对silent说:表现真实生活的

梅梅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真的是花儿乐队吗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梅梅说:我是他们的保镖:)

GiGi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最喜欢哪个乐队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GiGi说:多了:)
GiGi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能说几支吗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GiGi说:太多了
GiGi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一支也行啊,看看我和你品味是不是一样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GiGi说:sum41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GiGi说:blink182
GiGi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那你喜欢披头士吗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GiGi说:还好:)

abscondence4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也爱看电影?
花儿乐队.郭阳对abscondence4说:爱看
abscondence4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也喜欢过文学和文艺装点的生活?
花儿乐队.郭阳对abscondence4说:喜欢
abscondence4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最喜欢那个作家?
花儿乐队.郭阳对abscondence4说:村上春树
abscondence4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哦!这样!你平时上网看书吗?

花花的草莓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平安夜还有卖的吗?单曲CD?
花儿乐队.郭阳对花花的草莓说:已经断货了

花花的草莓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认为羽泉怎么样?想合作吗?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花花的草莓说:好,
花花的草莓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目前最想和哪个女歌手合作呀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花花的草莓说:藤原纪香

小雨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有过难忘的事吗?

小雨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有什么爱好吗
小雨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们三个经常在一起吗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小雨说:是呀
小雨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有喜欢的明星吗?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小雨说:太多了:)

小雨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喜欢HOT吗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小雨说:还好
蓝色冰激凌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对韩国音乐怎么看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蓝色冰激凌说:大张伟个人比较喜欢

小雨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们怎么会想到要组合乐队啊???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小雨说:好玩
花花的草莓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弹吉他弹的疯狂的时候会用什么方法发泄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花花的草莓说:多喝点水
蓝色冰激凌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觉得你们的下一张专辑会不会改变风格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蓝色冰激凌说:会的
蓝色冰激凌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请评价一下你们的风格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蓝色冰激凌说:我们是TEEN-PUNK
怡口莲之紫色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我喜欢punkboy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怡口莲之紫色说:好呀!!:)谢谢
PUNK万岁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现在用的什么效果器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PUNK万岁说:metalzoom

花花的草莓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生病严重时会把谁当作生命的寄托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花花的草莓说:我的父亲母亲
花花的草莓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大孝子,你父母生日你会买礼物吗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花花的草莓说:买
花花的草莓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认为歌迷在你们心中重要吗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花花的草莓说:重要

小雨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喜欢长头发吗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小雨说:还好:)麻烦
阿朵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们的头是谁给剃的啊?????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阿朵说:自己
星星说:花儿平时的衣着服饰是自己设计穿的还是有专门的设计师打理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星星说:自己

中央摇滚学院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黑豹的王文杰是你哥吗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中央摇滚学院说:不是!!希望是:)
星星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和新裤子乐队熟吗?花儿和新裤子是一家公司吗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星星说:我们不是一个公司的
中央摇滚学院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喜欢窦维吗?
花儿乐队.郭阳对中央摇滚学院说:我特别喜欢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中央摇滚学院说:我喜欢过去的窦唯
中央摇滚学院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艳阳天还是山河水?
花儿乐队.郭阳对中央摇滚学院说:我只喜欢黑梦,我认为它是中国第一唱片
中央摇滚学院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理解万岁!
江南LOVE小羽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目前在国内你们最欣赏哪个乐团或是艺人呢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江南LOVE小羽说:朴树
mushroom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喜欢郑钧的歌吗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mushroom说:还好:0
中央摇滚学院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喜欢郑钧么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中央摇滚学院说:我喜欢路漫漫那首歌
中央摇滚学院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喜欢唐朝还是黑豹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中央摇滚学院说:唐朝
中央摇滚学院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喜欢铁风筝吗?

mushroom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喜欢听中国的rock吗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mushroom说:热爱
mushroom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有很多人说中国的摇滚还很不成熟,你们怎么看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mushroom说:是呀,差距很远
GREENDAY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最喜欢中国哪个艺人呢?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GREENDAY说:都喜欢:)

guest473317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除了音乐最大的理想是什么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guest473317说:开店:)

告别冰咖啡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觉得自己比较有个性吗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告别冰咖啡说:希望

GiGi617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在学校的时候学习好吗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GiGi617说:不好:)
GiGi617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那要是你们现在不出名,学习又不好,那你们以后会干什么去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GiGi617说:不知道:)
GiGi617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现在是自己打字吗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GiGi617说:是呀

乞里马扎罗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的弟弟妹妹崇拜你吗
花儿乐队.郭阳对乞里马扎罗说:不崇拜

GiGi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喜欢玩电脑游戏吗?男生一般都喜欢
花儿乐队.郭阳对GiGi说:喜欢
GiGi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平时喜欢做什么事
花儿乐队.郭阳对GiGi说:练琴
GiGi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最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??
花儿乐队.郭阳对GiGi说:PUNK
GiGi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认为哪位女歌手是你最欣赏的?
花儿乐队.郭阳对GiGi说:朱茵
GiGi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她在大话西游里很漂亮,你认为呢??
花儿乐队.郭阳对GiGi说:握手

GiGi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的生日能告诉我吗??
花儿乐队.郭阳对GiGi说:六月一号

蜈蚊蝗蛱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你最喜欢的鼓手是谁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蜈蚊蝗蛱说:blink182的鼓手:)

Ameco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们管你们那东西叫事业吗?
花儿乐队.郭阳对Ameco说:当然啦
Ameco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想过30岁之后干什么,还玩儿音乐吗
花儿乐队.郭阳对Ameco说:在家看孩子
Ameco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会让你儿子唱歌吗?
花儿乐队.郭阳对Ameco说:万一我生的是女儿怎么办?

GiGi617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有没有去过什么节目做客呀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GiGi617说:所有的都去过
中央摇滚学院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是否参加2002春节晚会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中央摇滚学院说:想,请你给机会
Partysong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在cctv上没有什么动作吗?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Partysong说:参加过同一首歌
Partysong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没有对你们的专访吗??(cctv)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Partysong说:有过
江南LOVE小羽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有没有去过香港演出啊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江南LOVE小羽说:会去
蜈蚊蝗蛱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最希望到哪个国家演出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蜈蚊蝗蛱说:老挝
江南LOVE小羽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喜欢在现场演出的感觉吗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江南LOVE小羽说:特别特别特

Ameco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们对专集的评价很高吗?
花儿乐队.郭阳对Ameco说:很高
Ameco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多高/
花儿乐队.郭阳对Ameco说:超过一米四
mushroom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对自己的音乐有什么定义呢?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mushroom说:没有

Ameco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我妈也说你们的歌挺好听的
花儿乐队.郭阳对Ameco说:谢谢
Ameco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你们当初建乐队的想法很简单吧
花儿乐队.郭阳对Ameco说:是啊
没辙!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门算是真正的摇滚吗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没辙!说:不算
乞里马扎罗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高摇滚的人都特堕落,你们会不会想到死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乞里马扎罗说:想和你一起死

大南瓜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学鼓真的很难吗?????
花儿乐队.郭阳对大南瓜说:我觉得挺难,因为我是弹贝司的
江南LOVE小羽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因为音乐失去过什么吗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江南LOVE小羽说:因为音乐失去过指甲
江南LOVE小羽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今天“少年乐团”的形象会不会影响你们以后的成熟一些的创作呢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江南LOVE小羽说:我们是老年迪斯科

蓝色冰激凌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有什么愿望嘛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蓝色冰激凌说:认识你
罗樊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你的歌是全自己写的吗?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罗樊说:当然

GiGi617对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明年继续努力吧,希望推出更好的专集
花儿乐队.王文博对GiGi617说:谢谢
GiGi617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要好好弹贝司呀,努力吧
slash对花儿乐队.郭阳说:祝你们为中国摇滚和自己创造更多的辉煌。
花儿乐队.郭阳说:快结束了,祝大家新年好龙马精神东成西就心想事成彩票中大奖

花花的草莓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期待下一张专辑,好好努力,争取做的更好!
花儿乐队.大张伟对花花的草莓说:下张专集我们会做得更好
花花的草莓对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恩!希望保持个性,个性是最重要的!!

主持人说: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,花儿乐队还要参加明天下午在丰联广场华语榜中榜拉票活动的演出,谢谢大家光临
花儿乐队.大张伟说:谢谢大家!再见!
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我们要走了!!希望大家支持我们!!投我们一票!!:)
花儿乐队.王文博说:再见:)大家
花儿乐队.郭阳说:谢谢大家,再见,我爱你们!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7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舟哒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